是從幾天前開始改變的我,
突然想通一些事情,
豁達了點=_= 就像是馬桶塞住了,
用了通樂就順暢無比 (不是打廣告),

其實自己的選擇有很多種
我看膩了網路上有些,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沒有意義,之類的屁話
沒錯我告訴你們 那全是毫無意義的屁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但就是有些人會因為自己喜歡的人、討厭的人
而去改變原來的步伐,
何必改變的不像以前的自己,

我改變了,但我為的是自己,
不是外表上看的出來的,我生活作息還是一樣
每天AIO回留言上網打嘴砲吃飯尿尿洗澡睡覺
一成不變但其實每天都在變

因為我學到了怎麼釋櫰,怎麼讓自己不難過
怎麼讓自己開心卻又不是假裝開心,

現在我告訴你們,別再假裝開心說自己沒事


你們以為自己是聖人阿

蠢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