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莫名的難過.
不想說的太明白

如果我還喜歡你
看了應該會是高興

但是明明就是一陣難過
原來我也會喜歡上別人.
很怪異的感覺
只是想要你們兩個好好在一起
為甚麼我會這樣子去祝福別人
好白痴

但現在百分之兩萬的不難過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自己好像還是很傻.


算了不想去想
總而言之就是有點DOWN

明天要開學彌撒
是要灑甚麼東西的意思嘛?
一直以為今天星期三
是不是太過於期待某人回來
我又智障了


今天跟油條聊
你知道的啦我不多說
但我真的覺得.離她遠一點吧

最近想去看鬼片
美國的鬼片好爛好假
日本的鬼片最近也做的越來越low..
泰國的更瞎..甚麼幻想症的一大堆跑出來
是怎樣.
想不到新題材了嗎 很爛真的
害我都想回去看大法師...



然後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在看靈異論壇..
好無聊每篇文章都翻爛了


ON明天回三商
然後要跟我媽去吃飯慶祝他生日

先回三商再去慶生
好像是有一點忙

然後又要變胖
喔對我不吃了
我才不想跟杜詩梅一樣
就算他代言費再高...




我睏了
最近下課跟具死屍一樣..


噢還有
今天安理說
一堆屁社 我覺得她很酷
哈哈哈哈




選社團好煩惱.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