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今天說九點起來十點才起床
然後跟老幕去買菜 買買買買買
還遇到豬 我知道你一定是吃鐵板麵而且還是黑胡椒的
哈哈哈哈哈
買完就回家在那邊搞東搞西
反正這段跳過 就是本人我煮菜這段
之後就到摩斯等湯
今天周非常醜之非常狼狽
之後到士林
剪頭髮 實在是很快 告訴你們有多快  

15 分鐘 400 塊 那設計師看我在看他
還給我名片  吃大便吧
怎麼可能給吃屎長大的設計師剪呢
但是你長的不錯倒是真的
給你一根拐杖糖 

之後就到善導站那邊面試
挖哩勒圈擦三角形
老闆老帥喔..............................
我瘋了 ><" 
他說甚麼上班時間 甚麼薪水我都說隨便 ˊˋ"
真是花痴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去成淵打球
也沒打多久 ? 

阿災
反正就這樣阿
然候認識一個自稱王子的


我說我是公主






















的御前侍衛

超酷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