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八個好友,不回傳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______:)
  蕭掰掰

=2=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______
   adidas 哆啦a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愛或不愛貓的程度______
   隋緣就好

=4=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逼______
   告你個屁

=5=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______
   花再多的電話錢都無所謂 我只能說我是個重色輕友的女人

=6=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______
   成熟不要熱

=7=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______
   去問問大家

=8=喜歡冷還是熱______
   我喜歡溫的

=9=朋友的定義是______
   就是周華健的朋友嗎 ?.....去問周華健吧 !!
     
=10=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______
    看抓狂一族      

=11=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______
    跳淡水的河 爬陽明的山

=12=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______
    糞坑
  
=13=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______
    關我甚麼事 不要堆給我就好 看不到喔 可能那個人近視吧
           
=14=吃不吃回頭草______
    我不是牛 我是肉食性動物

=15=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______
    青椒吧= = 茄子爛爛的

=16=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______
     保齡星球吧 因為可以打保齡球

=17=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______
    老周我才不會這樣 喜歡就衝過去抱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ㄍㄚˋㄇㄟˋㄒㄧˋ
      
=18=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______
    過的是高職生的生活 甚麼事都得去接納 不到享受

=19=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枚______
    靈車

=20=喜歡唱歌嗎______
    老周我唱歌不好聽

=21=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______
    123式....

=22=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______
    雙連 雙連 成淵 三重 台大醫學院
     
=23=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枚想做的是______
    一枚= = 好北爛的單位 讀書 

=24=黃昏與早晨(,)選一個______
    早上好
             
=25=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______
    沒遇過這種事 (好像會被打)

=26=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______
    直接掛她電話

=27=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______
    沒關係 至少還有肯德基

=28=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______
    兩年前 不用功讀書的時候

=29=當下的你覺得幸福鴨______
    還可以啦

=30=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______
    那如果理想沒實現不就兩頭空

=31=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______
    gUITAR HERO

=32=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______
    英洋仁
    
=33=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______
    點我 ?? 點穴喔 笑穴 哈哈哈哈哈

=34=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______
    我喜灣XL 比較大件

=35=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______
    我想要香蕉皮拿來當帽子
    
=36=睡覺和玩電腦(,)選一枚______
    又是一枚這個北爛的單位 一邊睡一邊玩
 
=37=麵和飯(,)選一枚______
    麵

=38=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______
    就是我太聰明了 怎麼辦

=39=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______
    幹麻跟不熟的人混熟= =

=40=如何培養勇氣______
    唱唱梁靜茹的勇氣可能就會大膽一點吧

=41=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______
    跟他打招呼

=42=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______
    叫她給我滾下來
                 
=43=想變性嗎(?)為什麼______
    = ="

=44=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______
    謝長廷當選總統
  
=45=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______
    拿通樂通 不然 換輪胎

=46=「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______
     家一這們我

=47=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______
    忘了= =

=48=對一夜情有何感覺______
    不關我的事

=49=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______
    去警察局別找我

=50=你快樂嗎______
    我很快樂

=51=哪裡帥哥最多______
    泰國吧
               
=52=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______
    我常幹

=53=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______
    我不會暗戀別人
 
=54=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______
    聆聽者
     
=55=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______
    定義就是 我也不知道 這個問題去查查字典 CD PRO 2 ... 等我
       
=56=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______
    反應 大概就是 喔 是這樣 然後拍手

=57=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______
    就這麼辦

=58=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______
    忘記就忘記 因為我也沒記 (當然是騙人的)
  
=59=如果你發現你快要死了(,)你會做什麼______
    等死
               
=60=單身和雙身哪枚好______
    三個人

=61=這麼晚了還不睡(,)在幹麻______
    打這份吃狗屎長大的問卷

=62=所謂GUNPISO是什麼意思______
    莎碗糕

=63=你喜歡什麼動物呀______
    說狗就太落伍了 我喜歡狗
 
=64=你/妳們回答到現在會不會累阿(,)哈XD______
    剛打完球

=65=最後,選擇接力的仈枚妞:)______


不要再用 "枚" 這個北爛的單位了
國文沒學好你老師ㄧ定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