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剩下我一個人了
思羽真的很像大姐姐的教我事情!!
覺得有他在很放心,有幾次也會打電話過去問他=_=
唉唉唉 怎麼有種想哭的感覺呢 ˊˋ"
但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得去完成
誰也不能阻止吧 !?

未來的路不知道該怎麼走.
好慌
很不知所措.

白天和晚上好像在一片歡笑中過完
每天都這樣.
我真的沒有不開心過.
每天都笑的很大聲.
商丙是個很熱情的班級
我真的很愛很愛,雖然沒有像國中一樣這麼密切
但是一知道我有可能重考基測
很多人都在想家中有沒有書可以借我
柑橘更是一口氣的答應我說要給我
真的很感動.
但是我現在準備....似乎也來不及了吧

該好好想未來
這個問題思考反覆
讀三重商工.好 普普通通讀完唸完
升學考試大概也只能讀私立的學校.
私立的要考到好的也不太容易吧
畢竟我們其他科教學時間少人家這麼多.
唉讀完私立了可以幹麻呢.
找一份會計工作嗎?還是去當商人 ?
該怎麼走呢 ?

我去看了學校.
跟曾子嘉一起討論
那所未來通過特考可以當公務人員
一個月至少四萬.
比起當會計一個月兩萬多.....
是不是更保險了點
而且可以保送公立大學.

現在就等曾子嘉吧







在燦坤真的是我打工最快樂的地方了.
也是最輕鬆的..雖然我還是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可以有這麼好的大姐和同事們
大家就像朋友一樣...
我要好好加油!!
雖然幫的忙不多...但至少能做的要做到最好.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