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不喜歡跟某人上班=口=
但也沒辦法囉他年紀比我大這麼多還是要尊重一下.

覺得

好反感

為甚麼阿
不懂現在人在想甚麼
或許是我家庭的教育就是有話直說的那種.

有一股話想要全部吐出來的感覺 =]]]

但現在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總而言之算是看清了吧 !! 至少不是全部人都雙面.
這點我該慶幸.

怎麼可以這樣我想到這我就胃痛.
雙面人當的很爽吧他...要是我沒辦法
一邊裝的跟你很好 一邊又去跟別人說壞話....
靠 這不是幼稚園還是國小玩的遊戲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FUCK.   
好人原來是壞人之前想的一切都錯到底了.





現在的人喔 我是說大部分
都很會gay  (假)
假裝來假裝去的.其實我很討厭這樣
幹麻不直接講出來
好像怕得罪誰誰誰......
或許這就是我沒大腦的地方吧 

AGT和C2....
就是有話直說的那群
也不會說嗆來嗆去的
就是對誰不滿意、有意見就講出來
如果是朋友當然願意改阿 
悶在心裡多難受

我只是想抱怨一下還有不懂
為甚麼現在的人都不敢把心理話說出口 ?



有病阿










WHATEVER 




希望幸運之神降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