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
很多原因 ,
第一個
我不會唱歌,很爛,爛到爆
就算妳們會安慰我,但我自己真的覺得很爛
非常爛,(實在是因為別人唱歌技巧太好 )
聽了戴愛玲的歌 甘拜下風,原來唱歌不是那麼簡單
我覺得沒實力就不該把歌聲唱出喉,
所以我決定 練好了才再繼續唱歌
(這也就是我以前都不敢唱歌的原因,因為我姐每次都說我唱歌很怪。)
第二個
我肚子餓
第三個
我想趕快畢業
第四個
我好累
第五個
明天不想看書
第六個

第七個
我發現我家有蟑螂
第八個
我很爛 沒實力 一大堆的
第九個
我吉他很爛 (基本不會 那還彈甚麼)
第十個










我要去睡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