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欣儀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周欣儀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周筆暢 的感情分析
女生
*感情磁場上很容易喜歡上很年長的男人,或是很年輕的小男生
*只要喜歡上就很敢愛敢恨,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感情路上阻力很多,包括來自於朋友及家庭,經常不被看好
*在結婚後很容易跟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認為工作能力越強的男人最有男性魅力


周欣儀 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對於錢算得很精、也很有原則
*賺錢速度快,除了死薪水外,還會用理財來增加財富
*要花錢一定要精打細算,一分一毫都要算精楚才行
*偏財運★★☆☆☆ 偏財運很普通,沒有勝算的投機財寧願不賺








偏財運很普通,沒有勝算的投機財寧願不賺 <- 我偏財運超爛,投機財勢在說我夾娃娃機吧...
沒一次中過


*感情磁場上很容易喜歡上很年長的男人,或是很年輕的小男生

★我拒絕做老男人的女人和小男孩的姐姐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我一點都不計較 ,讓自己很累倒是真的 哈哈

*感情路上阻力很多,包括來自於朋友及家庭,經常不被看好

★似乎真的是這樣阿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 這我非常贊同 哈哈哈哈哈


*認為工作能力越強的男人最有男性魅力

★誰喜歡小白臉= =?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我好相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都我說是好人、哪像曾子嘉 拍到丁 (難相處台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