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脾氣很爆躁
懷疑自己吃炸藥,

對我爸媽說話都很嗆,

我媽叫我不要很用力關門之類的
我直接跟他說 你是在兇甚麼

我拿遙控器轉台
我爸叫了一聲 說不要轉

我直接說 都給你看就好了阿, 就回房間了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不知道為甚麼現在很不爽
自從聽到那件事就變得憤世計俗。

那個人死了
這世界上的流氓太壞
為何拿一條人命當玩笑 ?

那個人有欺負到你們嗎,為何拳打腳踢的
他在你們鐵棒之下一命嗚呼,心理不會自責嗎

逞兇鬥狠很好玩嗎 嗆人烙人很帥氣嗎
二十幾歲血氣方剛欺負人很厲害嗎


社會多黑暗你們一定會有報應。

我也不相信警察了,警察都是拿來看不能用的
說的人民保母多好聽,只負責餵奶不負責擦屁股,

幾件兇殺案有破過案、少數的警察努力 ?

打屁聊天泡茶,出勤時慢慢拖,拖到人都被押走打死了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一條人命的重要性 ?

一群沒腦子的看了一分鐘才去追歹徒
你們是豬嗎 還是天生遲緩。


如果我早一點報警他就不會死
報了警還這麼晚到那個警察幹麻用的。


說自己快死了很好玩嗎、詛咒自己有病很酷嗎

知不知道那會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很厲害嗎

看穿了只是需要關心。



拿生命開玩笑



我最討厭這種人





想死的趕快去死不要在這邊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