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了,會計我印象中的就隨便的寫了幾題。



填表,我真的快吐了,然後就全寫滿



不知道幾分就是了,一切都是憑感覺。







然後空兩節課自修



教了爛水果英文,我還誤導他



但我不是故意的SOR 哈哈哈。







真的好無聊



英文不用看阿 只考一課



單字看一看就考一百了阿 (我不是說我)







結果考英文,我還是有幾題不會寫(而且都單字)



因為我沒背~"~。







二十分鐘就交券 ,一定要二十分鐘不然我十分鐘就交了 = ="



明天考三科...數學、國文、經濟,都簡單啦! (嘴吧上說說)











之後考完就去搭公車,肚子餓了就問張博雅要不要一起去我家的夜市逛



他就說好,真爽快~



我們就搭車了,去燦坤一下下就去逛



摁,我不想講吃的內容了,恐怕我要變豬 就這樣。 哈哈











然後逛完要走的時候,看到玩彈乒乓球的,



進洞就有分那種,小時候常玩都投超爛的 只會很開心的丟







然後現在長大了當然不一樣



會喬角度然後撞到才會進



我們玩到快一百分 最後一顆我沒進 



九十八分換了一個玩具 明天帶去學校玩!!







哈哈哈







噢還有今天幹了一件蠢事...





搭公車的時候,到菜寮站

遇到小V跟大雄....



小V上我這台公車 大雄上另外一台 (但我以為我們三個同一班)



跟小V聊的很開心 然後.....

到三重商工的時候



我跟小V要下車 但我沒看到大雄下車

我就往後看



以為他在睡覺我就很緊張的跟小V說



欸欸欸欸 李旻章在睡覺拉 快點叫他起床 今天要考試欸

小V就說 不是吧...我就說 對啦你快點去叫他



然後 他走進一看...不是阿 他不是李旻章阿



我就也走過去看 還真的不是勒



然後我就跟小V說 阿阿阿阿快點走 =_=



剛好那台公車為了我的蠢事停留了滿久...

而且 全車的人都在偷笑吧我想...



一定都暗自罵我白痴....

















XD









我一點都不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