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7[1]  

 

 

如果是已經確定不後悔的事情,在多年以後我還是會回頭想過往的事情。

如果確定的話,為什麼我還急迫的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是不甘心你現在過得比我好

是不捨得那些以前我們瘋狂的日子

還是不放棄我們之間可能還有什麼機會 ?

 

回頭的動作,一切一切在我看來不過是念舊的行為,

在別人眼裡看來卻是挽回。

 

鍵盤手指飛舞著,落下一篇懷舊的文章

是打給自己看或許心裡還期許你會了解我。

 

 

時間越來越久我幾乎都快要忘記你的容貌

奇妙的是我始終忘不了我們過去的日子,

 

 

你代表著他/她/它

一個個離開我生命越久的人,卻在離開之後讓我魂牽夢縈

不是非常濃厚,而是斷斷續續的那種,最讓人忘不了。

 

 

 

這不是一段持久的感情,而是人生中的經歷。

在千錘百鍊之後,我懂得要成為更好的人,一直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