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感覺很複雜很奇妙。

我該怎麼講呢
每天打打鬧鬧的同學也會賴著我叫我不要轉
我是第一次遇到呢
立委兄或郭大概比較清楚吧。

其實我很怕一感情用事就不前進了
所以我一直不正面回應你們..
我想要考的是大學,不是說真的怕台灣淪陷
老師說的我都有在聽,大學生是真的很多
私立的名校例如輔仁 一個學期四五萬跑不掉
不是說考科大沒用,考科大當然也好
但沒有我想要的科系因此而作罷。

我不是不喜歡丙班我不是不喜歡大家。
其實不懂意志堅決的要走是甚麼原因。
我只能說,拜託我是陽光女孩欸
夜間部只有日光燈我要怎麼活下去 ?!?! 哈哈哈

對你們大家的感覺很難說出口,感覺很複雜
我以後可能也會常常回來阿,我又不是不回來了。
少了一個人吵你們唸書不是很好嗎,考丙檢最需要安靜了。

而且我再說一次: 我會把這學期讀完的。


(希望重讀不用再考一次基測..不然我很有可能又在三重商工擺爛..)


沒啥事就不要太想我了 哈哈哈哈
白癡



其實我不想辦歡送會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心裡沒有要離開你們阿 (少噁了但真的是如此)
我一直覺得自己雖然跟妳們快要不同學校了
但是心還是緊緊緊緊緊緊的跟你們黏在一起阿
除非是你們先不想理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