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一切都很平順,

哈哈哈哈,超無聊空虛寂寞的=_= ?

摁樓下一樣在裝潢....
很賤的一件事
我幫大家買下午茶的時候
我就跟思羽說 我可以不要問店長嗎

然後就一個人偷偷的跑腿去了...
好死不死幫小白買豆花莊的時候在一樓對到了店長的眼睛
我當然是假裝不知情然後快速的跑掉=_=...
真的是小跑步喔 哈哈哈哈

然後下班的時候我就拖拖拖拖拖時間
拖到五點半
我真的很不想去學校XD
讓我很反胃很想吐 =_= 但並不代表我是個壞孩子

之後回家還遇到小邱
我們又一路上聊聊聊=_=...聊很多事情
滿開心的拉 他一直說我很吵= =..

最後不知道去哪我就不情願的去等公車=..=

兩台都很多人就等第三台
然後就免強的上車了。

一下子就到學校了 那司機是用飆的吧...

到學校就直接上歷史...
明天還要去學校 反正我爸意思也要我把這學期讀完吧
ˊˇˋ 還久勒 還有差不多兩個月吧

當初老師說人數會越來越少我還不相信
結果現在我自己就要跑掉XD

今天去學校感覺很怪
覺得大家都不像以前那樣自然開心=_=

幹麻這樣我現在又還沒要走
反正~"~ 還有兩個月阿
開心一點啦= = 感覺我永遠都看不到一樣= =


今天去學校還是一樣吵= =(我)
相信以後沒有我在教室吵你們
大家一定會很安靜的乖乖看書=_= 少了一個瘋婆的騷擾
哈哈哈哈哈哈。


還要讀完這學期...
靜修我來了....楊馥瑄我來了...湯曜華我來了....洪詩雯我來了
...毛毛我來了...偉凡我來了....

一堆人我要來了 哈哈哈哈


北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