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不舒服睡不著斷斷續續到五點六點七點八點九點十點
然後醒來發呆去上班。

很累不想動身體不是很差但是心臟舊病復發(去它的擔擔麵)

一整天都提不起勁,非常無趣
今天沒去學校,
我爸也知道我不想去
就很柔和的問我說 :你沒去學校喔
我就說 沒阿今天考試我六點多就回來了 哈哈哈哈
真抱歉我說了謊 雖然我知道說實話也部會被你罵
但至少你又會說一些所謂"人生大道理"給我聽

然後一講都是半個小時的那種。

我說降轉就降轉吧
我也想要把基礎打好囉,至少我不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就像思羽說的 考大學哪裡都是重考生.一點都不稀奇。

說到上班今天好閒(每天都很閒)
真的很無聊天阿 今天還有督導跟各店店長來幫忙
一樓要用成旅遊中心了 超白癡的 旅遊中心怎麼會跟3C產品放在一起
蠢= =

搞的好像要結束營業。
每個路人都投以驚訝的表情 要關了喔?! 要倒了喔!? 要結束營業了喔?!

喔還有我覺得超白癡的
我一個人在樓下顧 顧屁阿 超無聊
為一任務就是如果有路人問我們還有沒有在營業 就跟他們講 有
就這樣而已喔 超無聊的=_=

可是今天風好大好冷=_=....
還有三天。


我明天又不想去學校了
反正都要等到暑假 然後再等三個月開學
乾脆不要去好了="= 叫我爸幫我搞休學這檔事。



身心俱疲越睡越累

眼睛酸


喔對我看完達文西了 結局.....蘇菲 太遜了
我一下就猜到結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