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搞砸了想說去找湯曜華讀書
但是媽阿 建成自修室安靜的根K書中心一樣
不過有點悶 錯 是 非常悶

然後我就把他從地獄的深淵救贖出來了
哈哈哈哈,其實是去靜修問轉學的事情。

警衛沒讓我們進去還跟我們講一堆。
看來似乎要等暑假或是重讀。
如果要重讀的話我就要考慮了。

因為我本人不喜歡被同年紀叫學妹
然後還要跟小一歲的孩子當同學。

在這裡我就要對鄭立緯同學深深一鞠躬了
如果真的要重讀那給我你的勇氣吧。
哈哈哈,好啦至少有一個認識的陪我
我應該可以接受。= =

然後晚上跟我爸去吃飯 
有夠智障我爸說沒錢還要跟我借錢 
(拜託 跟爸爸出去吃飯哪個小孩會帶錢阿)
我就說我沒帶

然後過不久我就看我爸從口袋拿幾張藍色的出來...
喔不是幾張 是一疊= =

我心裡OS幹ㄍㄧㄠˇ: 現在老人都這樣不識相然後很白目嗎 ?

之後我就想說去吃青蛙下蛋 。
我爸叫在ㄍㄧㄠˇ說 你一下吃熱的一下吃冰的 很愛吃欸 你都囤積這麼多了..

(話說我爸在我喝青蛙下蛋之前也吃了一碗愛玉冰跟牛肉炒麵)

真的很白目= =

回家後我又在玩電腦
我媽就拿一堆我的衣服衝到我房間一直叫

說我房間擺設很像乞丐寮= =
哪裡像阿 超有文學氣息的說=_=

不過我還是想要把我的大書桌跟沒在用的木板床丟了
這樣我房間會大許多....


然後我打算去買電子琴...還有電子鼓

電子琴比較貴 要一萬多塊
電子鼓八錢多 差不多加起來要兩萬五

幾個月就可以完成了=_= 我要無師自通!!!

總而言之我下禮拜要連續上四天的班
希望鯰魚店長不要來ㄍㄧㄠˇ我
然後希望我可以勉強讀一下書
然後也希望我可以連續四天都呆在一樓因為閒到可以看書
然後希望可以不要下雨因為明天有體育課...

天阿也太多希望我等等被雷劈了


一切的一切都得新的開始...

似乎是有點給他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