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ER的大包包,人因的MP4,APE外套(不一定)
ADIDAS的鞋子,

暫時這樣 我這個人物質慾望很小....(是嗎)
哈哈哈哈

喔對我還要買球 斯伯丁的或ADIDAS
一顆留在學校打。

明天跟掰去逛街,看看有甚麼要買,
應該是沒有了吧,我要去玩投籃機=_=

喔還要買一個POTTER的皮夾給楊馥瑄
上次去看過 大概兩千六左右吧,
還好沒五千多 八月吧,夠我慢慢存錢了。

我對大的東西真的無法抗拒欸。

要買的MP4 銀幕四點五吋
想要的POTTER包.........也是像購物袋超大的那種....

唉 , 沒差沒差,  存存存存存吧
不過大概一個月就買得到了XD

我在想到時候我又不想買了= = "

再說吧 人生有很多變數的 。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