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振作點了,
一直以為會有個好的開始
但似乎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管他喔,  懶的理了

衣櫃的衣服越來越少
因為我都不想穿=_= (可不是沒穿衣服喔)

每次都穿衣樣的 (就像每次跟曾子嘉出門都會說 欸你看我又穿上次這件)
互相的講來講去。

真的很懶
假日懶得出門 像今天這樣晚上待在家
乖乖的、幾百年一次才會這樣.......
我媽還說我真乖都沒出門


水腫+肥胖+矮子= 周欣儀


隨便啦最近有些想法XD


總而言之妳們懂得 生活過的太安逸...就會心寬體胖...


哩哩摳摳的打完了接下來的機密喔
要鎖碼阿.....


少理我這個白痴
國中的朋友才能看

哈哈哈哈


AI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