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二十號那天甚麼都要變新的了

看好一隻MP4 銀幕好大好開心XD
要叫公司先幫我預留一隻 !!

還有【楊家雯】那台真的喔, 要賣你一萬
不然我真的會虧死你知道的
學經濟的要懂得成本價 但是我成本都不夠去買壹台86
要一萬了, 好同學這算是低價囉
一萬啦 不要殺我價 我是個很容易被殺到的人.....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出去
今天去吃飯, 拜託蕭玉鳳你是有這麼餓嗎
害我看了都有點心疼 是都沒吃飯嗎 = _ ="?

哪像我最近都狂吃...隨便菈

拼投籃機拼的很有成就感阿, 但是功課就完蛋了

我是【會計白痴】
誰好心來教教我 ?  

好了明天十點的班我要去睡了,四月快點來吧 ~"~
換新血 ,

最近真的好容易累喔,不知道為甚麼

誰要送我蠻牛阿.....不要跟我說要送我蠻馬.....


雖然累還是要打一下文章阿, !!!!

好了老人家要去睡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