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我媽的尖叫聲吵醒
原來是我們家又有一個長輩級的人過世了...

不知道該說甚麼, 人都是這樣吧
老到一個階段就過世了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啦
至少不會在有身體上的病痛

雖然跟那長輩不是很熟
但也不是說完全不熟。
唉, 不想說太多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最近想低調些
上課都慢慢來阿也不怕遲到
懶的趕了 突然覺得
人生幹麻這麼趕 好好的慢慢來不是還不錯嗎...


好了明天休假本來要去吃飯
小鳳你在搞笑嘛不知道幾點
索性就待在家吧 好不容易休
休息一下囉。

我想去吃那家義大利麵
似乎是非常不錯吃阿。


唉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相機可能會轉賣 因為我要買更好那台CANON

=_= 學會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但也越來越忙了

新目標是MP4 。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買甚麼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