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順順的運

在三重商工晚上看星星真漂亮
我應該說不只一兩次了吧。

說要上陽明山看夜景
因為還太小有門禁=_=

(但我覺得我很老了欸)

最近很愛唱歌,怎樣 是被陳匯儒姐姐傳染了嗎 哈哈

跟他上班真的很開心呢 !

最近都沒發生甚麼事情
頭髮一直有靜電產生, 一直黏在臉上
臉很多毛的感覺阿 哈哈,

今天很累累到睡著了, 國文課睡的好開心很舒服

今天回來嚕咪跟我說他在發春
誰要跟他交配阿? 找我報名 限女。


還有,太多人感冒了吧
咳嗽的聲音也太多, 乖乖去看醫生吧 。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保重好。

最近很容易累....所以都打手機吧
哈哈 對了你今天叫我其實我還在睡覺
然後跟你說沒有 繼續睡到十點半=_=
還好你有再打給我 不然我又會睡死吧 小鬧鐘。


摁, 最近想低調些

今天 曾子嘉 有上廁所喔 樓上的應該都知道了吧
我最近阿,不知道在發甚麼瘋...
對不起囉


真的太累了...為甚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好想就這樣睡下去 不用醒來 多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