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初不要顧慮這麼多
選自己想要的路,是不是好點

我都太輕鬆看待...自己的課業
曾經反彈過卻得不到信任
被當成孩子氣的玩笑話,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適合
畢竟這是登記分發
不是依自己喜好想要的路
所選的

現在想如果
當初沒差錯,進了士商國貿
或是再以我那份技職再重讀一年
我想我自己也不會喜歡
唸的痛苦,我想都沒想過我會進商科
畢竟自己知道了解不是那塊料
也對那科沒有興趣,

轉學考 ?
我想我是不會去考吧,
如果我要轉學就直接轉我懶的去考
反正私立的很好轉除了名校
之前真的一直逃避這個問題
太多人情無法接受,無法報答

過完年真的要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
等下學期過吧, 不是轉學就是留下來 (廢話)
要看自己的努力吧,
但我覺得這樣很累....念本科還要去看別科的...

不是說轉就轉,也是要有機會的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就算進了士商還是不想讀商科
況且都已經把技職那份證明用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