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觀念就跟年輕人不同=_=
前幾天吉他壞,拿去修
現在要去唱個歌都有困難
因為錢都拿去修吉他了
跟大人講,說甚麼 吉他好好的怎麼會壞
還不是你自己搞的 修理的錢當然要自費
去你的你還是我監護人嗎
這小小的問題都還要怪我
我白痴嗎我智障嗎 我無緣無故把吉他弄壞
再拿去修,然後再被你罵
我又不是低能兒,

拜託是會不會想,
說甚麼難道怪你嗎 ,
不是怪你怪我的問題
是他太老舊本來就會斷,
我就不信你年輕跟現在還是一樣勇啦

反正我跟你不合,每次講到都會吵架翻臉
明天就來翻翻看, 呿
講不聽,


整天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