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

謝謝你的陪伴

成長許多

未來我還是會走下去

人生漫漫長路

我相信我還是無敵鐵金周

只是回憶終究是回憶

現實始終殘酷

我們不可能再回去從前

而回憶 ... 隨著時間慢慢消逝

我的CPU總是來不及記下一些事情

但我體會過感動 , 受到感情的牽絆

我還是會一輩子一個人靜靜的。

一大片的農田,想要在裡面找尋最好一個稻米

始終困難,珍貴的果實,是用汗和淚一點一點累計。

比那些徬徨過的人們好太多,人生的盲點太多

如何去抉擇,難。

同一個世界,同一片天空,甚至同一個城市,

曾經屬於大家的夢,我的夢,你的夢,

終將會實現嗎 ?

還記得把回憶往上拋的那一刻 其實沒有多想

只是

接下來的路,要勇敢的走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i 的頭像
    Shinyi

    平淡冒險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