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
我正學習忍耐
雖然我脾氣很差,但人都要學習阿 (笑)
多忍耐就少一點爭吵 不是嗎 ?
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托托拉拉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在那邊猶豫或者很久才給答覆,
真的很討厭,也很不喜歡人家不把話講出來
每次有事情,我都說,幹麻不直接講
但妳們卻說這樣會傷感情,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說出心裡話哪裡有錯 ? 
拆東西很暴力 講話很直接 又很沒耐心
所以我要學習
唉唉,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慢慢來
以為時間很多喔 我喜歡速戰速決 [!!!!]
開心做甚麼就做甚麼
不喜歡隱藏起來
但這樣..我也不知道
我的直覺告訴我
不能那麼"衝" 雖然我爸說過了 叫我不要做事情都那麼急
不要一時一刻 ,但我就是忍不住 ˋˊ
還說我身體裡面有 "蠻性"
靠 !!!!!




下禮拜可能回去看外公
姐說要帶我回去
心裡總是怪怪的
怕再不回去會來不及................................................






我知道可能很多人不相信我是原住民
因為我沒有證明
外公也沒有證明
連我自己有時候也很懷疑
但是 很意外的 爸媽都知道我是原住民的事情
卻從來沒跟我提起....
有點生氣和難過
要證明一件是感覺很難
我媽說 幹麻需要證明 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只想得到大家的認同
因為
我覺得
妳們好像都把我當騙子 !!!





要不要相信隨便妳們
如果我是騙人的 我怎麼可能打在這邊
我姐會看到 他可以證明 !!!!!




算了

我討厭不被信任和不屑的感覺

要不要相信請便
我 自己知道跟相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