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麻煩的政治人物只會口水互噴
能算出真正做事的根本沒有
也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了
台灣的政治讓人心驚膽顫
說是民主,只是把自己的想法拉出來讓人民認同
心理上算是小小的專制體系吧
人都有私心 看不出有哪個政治人物可以做事不拿錢 ? 如果有煩請舉例給我聽
真的找不出來 這比外太空的微生物還難找
選舉又要到了 爸又在看政治新聞 。
一直看一直看是有甚麼用 ?
有種就說我當總統之後一個月都拿根上班族一樣的薪水
頂多四萬 五萬 拿到十萬我覺得真的太誇張了
總統家是有多少人 你家是豬眷喔 吃那麼多
立委 市議員 也只是出一張嘴 然後再請人大肆宣傳
拜託 真的搞不懂,立法院每天在那邊吵架 就可以拿錢
跟在那菜市場的婦人在討價還價爭吵的人有甚麼差別
台灣要的不是口水吧 誰知道幾年後我們會被中共併吞 ?
笑死人了 所搞台獨 心想也是不可能 嘴硬嘛 沒辦法
台灣人還有一點就是鴨霸 政治真的已經沒用了
就像國文老師說的 趕快賺一點錢
我想也是這樣 我要拼命賺錢 然後跟我爸媽去辦綠卡 想要移民
雖然這機會滿小的 但是還要努力 我可不想甚麼都不努力 就死在台灣














再說一次
政治真的很沒用
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還有

有種 就一個月拿四萬或五萬
別拿那種人家要賺很久才可以得到的錢


每天只會講道理
都不會去做
誰不會講道理




又有誰可以真正做事 ?


哇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