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聽說明天會轉好欸!
不知道是真是假
好險我有帶傘= ˇ ="

今天我的大嗓門又嚇到公車上的人了=]]
害我笑了半天肚子好痛= ="

還有話說我的小筆記本不見了
天阿~
裡面寫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口=".....
怎麼辦阿 被人看到有多糗
算了=口=
似乎是放在燦坤欸
如果被店長看到.....

怎麼辦阿!!!!!!!!!!!!!!!!!!!!!!!!!!!!!!


我裡面好像有寫....
他的壞話欸 !!!!!!!!!!!!!!!!!!!!!!!!!!!!!!!!!!!!!!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口="...



今天跟思羽發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遊戲...
好色喔= _ =.....





下雨

還有陳雅嵐竟然跳槽不演媽祖了
這怎麼可以阿= =

要變演甚麼 懷玉傳奇-千金媽祖..
不過好像滿好看的


但是呢
覺得有點可惜呢


明天不用上班
等等來惡補我的 我一定要成功 跟媽祖啦


看不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