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四】愛的意義很廣,但愛也包含了你自己的快樂。

 

 

你曾經以為你的愛情很完整會走到最後。

你曾經以為對方不會再背叛你,事實上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相信。

 

很可惜的是沒有人能把握一段感情的保鮮期和長度

愛很美好,但是愛帶來的傷害卻是比什麼都還要難過,難以癒合。

 

世界很廣,並不是只有他的世界你才能活

愛情其實很像魚缸,

一種是像水的人,在他的生活裡面有沒有你都沒有關係

一種是像魚的人,離開了他的生活你就會覺得不能呼吸

 

當魚的人容易受傷,或許是依賴性大,或許是捨不得離開。

捨不得常常把人拖的死去活來,讓人難受不堪

當談離開的時候,心裡常常會吶喊一種聲音:我不要離開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過

但想想,是你接受了這份不快樂。

 

我曾經寫歌給我男友並唱給他聽

也曾經學料理給男友品嚐為了只要對方開心做到事事委曲求全的地步

直到後來的今天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有多麼愚昧,所以當我想起往事的時候總是後悔

後悔當初為什麼不保護好自己的感覺,但現在了解了許多

不明白的事情就不做;不喜歡的感覺就大聲說;對你不好的人就嘗試給點懲罰或是離開

總之,到頭來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因為要找到真心付出的人很難,

而且現今很少人對於感情會溫度持久,就算他跟你說了一時也不能保證愛你一世

愛的意義很廣,但愛也包含了你自己的快樂。

 

有時候緣份就是盡了,你強求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