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不下就不要強迫自己放下。

 

其實很久沒有有感想了(脫離感情太久完全變成一個無感體)

但也只有最旁觀者才能把事情看得透徹。

我發現以前的我常叫人家放下不要留戀,但我發現我錯了

 

當你越要放下就越放不下,心理的陰影不斷伴隨著你

當你心裡的聲音一直叫你放下這段感情你就越會想起。

 

越逼自己放下只是增加痛苦而已,如果放不下,那就深埋在心底,不要用任何藉口來逃避,更不要用奇怪的理由來片自己已經看清。

當一件事情你學著坦然面對,傷害一開始會很衝擊但是漸漸的,你便習慣了。

就像是拿食鹽水對著傷口沖,一開始很痛很幹,但最後會慢慢適應。

再來你能和傷和平共處,久而久之傷就變成了疤,變成一個不痛不癢的疤。

你不能讓回憶揪著自己不放,你必須讓自己的心靈自由

因為時間會一直走,人會改變,你會成長,或許到許多年之後看你會發現根本不需要為了不必要的人傷心難過,

你的眼淚他們看不到,你的難過他們沒有感覺,你的一切負面情緒對於他們無關痛癢,都是多餘。

前幾天朋友說他難過的哭了,我說那就哭吧哭過就沒了,日子還是要過,這個世界不會你一個人的眼淚而變灰色。

 

如果想哭就哭,哭出來情緒會好很多而負面情緒也不會再那麼重了,不要執著於你很愛她,執著於你那麼愛,對方卻置之不理,請捫心自問如果這樣子的話你為什麼還要當那個傻傻付出的白痴?

 

必須學會自私一點,學著聰明點,當對方並沒有把你放在心裡,那你就把她放在相同的位置,雖然愛本來就不平衡,但你必須對自己好一點。

 

沒有人是有義務要對你好的,除了你自己,如果你對自己消極,憑什麼要朋友的關心,那關心到最後也只是多餘你還是會覺得很孤單沒有人懂,因為你自己消極就變成其他人跟你說什麼話你都聽不進去。

 

恢復傷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它,忍受它,然後讓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