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分手過後的第三個月,

 

我適應得很好,新生活的挑戰一樣一樣的來,我過關斬將的找到屬於自己生活的步調,

也不再想你跟我之間的事情,就這樣平靜了好段時間。

直到那天你突然用FB傳訊息給我:

 

「我們不要分手了好不好,我無法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看了這行字然後笑了一下,不是高興你想回到我身邊,更不是慶幸原來你還依賴著我

而是笑你白癡。

 

感情這件事不是你說了算,你的感受不等於我的感覺

更不表示你對我的情感有多少,我就得用同樣的方法回報你。

 

「已經沒辦法了。」

 

我這麼回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說的話對我來講不再重要,

無論你多麼熱烈的懇求我回頭,我都只有用一片空白來回應。

 

你說你多麼想念我,感謝我陪伴你這麼久,

這些話在我眼裡看來,都只是過去的事情,

 

感情不是你倦怠了想分就分,更不是你可以任性耍脾氣的地方。

很多事情一旦決定了,就無法回頭。

 

我泡了杯咖啡坐在電腦桌前,仔細的回想了認識的經過,我幾乎快忘記我們為甚麼會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三年多,從陌生,熟悉,依賴,被動,平淡,到結束

這個過程真的需要一個對的人,你才不會感到乏味

 

一段感情的經營不在於刻意營造驚喜或橋段,而是 頻率。

開始兩人的頻率相當,進而有好感、在一起、熱戀、穩定等等

一旦有一方的頻率不相同了,變成鬥嘴、吵架、懷疑和永無止境的爭辯.

 

頻率這種東西,起了化學變化,就很難再回去了。

於是我對你說:

「我已經不愛了。」

 .............................................

 

 

 

 

 

 

 

【一】 ->  

http://shinyichou09.pixnet.net/blog/post/57865585

arrow
arrow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