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

終於,邁向最後一個學期了
在這結束後, 大家各飛東西
會有著不同的發展
而現在的點滴 也會成為未來的回憶
問問自己
是否長大了呢
點點頭 不否認
在這時間的空間裡
重蹈覆轍的許多回,做了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是怪那時的無力挽回還是慶幸自己逃了出來 ?
答案到你離開的好久好久我才懂得
【慶幸自己逃了出來】
現在想想, 覺得自己不算被騙
Whatever 過去的事情不提它 【嘆】
【朋友】
相信彼此之間都會有小小的不爽
但是過了片刻,又會憶起友誼的耐固性,不是那麼容易就摧毀了。
【成績】
事實上,我的心想要努力,卻沒有身體力行的動力來源
短暫的想讀書心態,很嚴重的包圍著我 。
【未來】
在未來,想從事很多行業,卻又懶惰的學習。
喜歡過馬路時,機車騎士悶看著我的眼光,像是聚光燈打在我身上
而我是明星 騎士是觀眾 , 幼稚的虛榮感浮向心頭
【愛情】
說真的,短時間內我不會再碰它了,不想再受傷害,畢竟在這個年紀的戀愛
都是騙人不長久的謊言。你悶說是吧 ? (笑)
【幼稚,成熟】
不了解我的人覺得我幼稚,了解我的人知道我心裡住了個老人
或許是一種互補作用,但我相信人都是這樣的,隱形的個性,讓人捉摸不清。
【放心】
曾經有位朋友說,跟我是很深的朋友,在我身旁時很安心
不管發生甚麼事,好像我在她身邊,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讓他感到放心
【看法】
對人生的看法,我每分每秒在改變
俗稱善變的女人嗎 ? 可笑
現在唯一確定一點的是,我在等待死亡
過去的我很怕死亡,我不相信靈魂之說
人死後,變化為烏有,再也不能為了甚麼而開心難過

是的,我在等待死亡的到來,從現在開始計時

【學習】
我ㄧ直在學習其他事情,對課業一竅不通。
彷彿有個聲音告訴我 [嘿, 愛幻想的女孩,你的倒數計時加快速度了]






就這樣,學期的結束。 自己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要了甚麼






I never look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