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上的兩條岔路。

 

「你可以停止胡鬧了嗎 你這句話的語氣變得不太像你,剛開始的你總是順著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包括出去玩,吃哪間餐廳,靜靜的聽我抱怨所有事情,然後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笑著說:「沒關係,有我在。」

 

「你難道就不懂我在想什麼嗎?」 其實我想要的也不過是兩個人像是從前般,牽著手在中山北路散散步,一起看場電影,討論電影的情節….如此而已罷了。

「你這樣子很煩你懂嗎?」 之後你開始關機,已讀不回,打電話轉接語音信箱,持續了幾個禮拜之後我開始思考起了兩個字-「分 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行漸遠,寒暄問暖變成了一種例行公事,被各自的生活忙碌的連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怎麼了?」  這五個字不斷的在我腦海中盤旋了,我試圖好生好氣的挽回這段關係,但你總是後知後覺的不明白我的想法。

 

「或許我們都需要各自分開一段時間吧」 在熟悉的居酒屋裡,我終於受不了你的冷漠而提出了分開的決定。

「嗯 就這樣吧」 說完,你轉身離開不帶一絲眷戀的感覺,然後走到巷口抽起了你的煙。

「那..我走了,掰掰」

我跟隨著你的腳步也到了走到了巷口,然後離你越來越遠,越來越遠,遠到我似乎看不那些快樂的曾經。

其實我是多麼希望你可以衝過來抱著我說:「對不起,我們還是繼續努力吧」

但很可惜的當我走巷尾,轉頭,你卻已經消失在夜幕之中。

 

伴隨著熟悉的煙味我開始回想。

 

從在一起前的不確定到中間經歷了幾年,我以為我們可以這樣陪伴著彼此走下去但最後因為生活因為厭倦而分手。

 

分手其實沒關係,而是因為不甘心。

不甘心付出的努力化為烏有,所有的在一起都只想要個結果。

而當我們最終得不到那結果時,心 就無比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