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你太好了,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唷」

當你從口中說出這句話時,我就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了。

我也只能笑著回答你

「嗯!一定…….

 

我不敢打賭人生中會遇到幾個自己喜歡的人,我只知道我現在,遇見了你

而你卻只把我當朋友….

 

「走吧~我們去看星星」 你說

 

接著你拉著我上車,陽明山的風很冷,就像是你對我說的那句: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唷,一樣的冷酷。

 

我頭靠著車窗,不禁想從高中時期到現在也好幾年了,我一直都守在你身旁,而你總是來來回回換了好幾個女朋友,分手時總對我苦笑著說:「沒辦法囉」

 

心疼著那樣的你,卻不敢告訴你實情,總是怕告白了會毀亂了我和你熟悉的一切..

 

「到囉!! 你興奮的說著拉著我下車,像個小孩發現新的秘密基地般欣喜….

「好冷喔」我說, 其實心裡的寒比不上身體的冷。

 

我們爬上擎天崗的階梯,費了一番力氣才到達那片大草原,抬頭一看,今天的天空沒有雲….印入眼簾的則是一大片星空..

 

「好美哦,還好還有你在這陪我,這一切真好 真的很好。」

「是啊……. 其實你的每一句曖昧的話都讓我陷入苦惱

 

接著我們開始聊起你一段一段的戀情,你從第一個女朋友是多麼溫柔可愛,到最新分手的嬌縱霸道,從以前都現在,你的口味總是在變換,也讓我無所適從..

你總說: 愛情不就是這樣來來去去,只有真愛才會留到最後

其實我多麼想告訴你, 你的真愛或許是我,因為我會一直守到最後

 

但這句話我始終沒有勇氣告訴你。

 

對於單戀你,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注意你、支持你 像是呼吸一樣自然

無法控制自己,幾個月前,我也曾努力讓自己去愛上別人,還是失敗了。

 

那時候我才發現,如果不是你的話,我不愛。

「你怎麼不交男朋友,幾個月前的那個人呢? 」你假裝關心的問我,但我知道你對於我的單身已習慣了

「不喜歡,就分手了」

我躺在草原上,即使我知道我有可能會躺到一坨牛大便上

「其實喜不喜歡很難講,搞不好你繼續跟她相處下去你有可能就喜歡上她了呀」

「我不想浪費時間」但其實我時間都是浪費在你身上吧

「好吧 說的也是」你發覺好像無法說動我之後,也躺下,和我一起看著星空

 

接著我們沉默不語的將近半個小時,你才起身拍拍身後,伸出手說: 「走吧該回家了」,

我握住了你的手,順勢而起,一次一次握住你手的那份悸動,你感覺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