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好熱喔=口=
超級熱的...

熱到我都快ㄎㄧ笑了

去上班~燦坤竟然沒開冷氣
到下午才開空調

真得是爛斃了 凸

今天有點小忙
會招要到了 要電話作戰 (就是一直打電話)
哈哈哈
我可以打電話給我朋友們哈拉嗎

浪費電話錢一下 反正店長又不會知道
好爽 哈哈哈

買午餐=口=
凱名叫我買寶馬 (香菸)
不管怎樣 後來我還是買到手了 很強吧 哈哈哈
但我不是壞小孩喔喔喔喔喔


店裡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很酷很瞎的人= ="
是很瞎阿

思羽: 欸 等等吳燦坤來我要怎麼稱呼他阿??
思羽: 我該叫他甚麼阿 長官還是老闆



















周: 你可以說 燦坤你好...


思羽:..........很瞎欸


今天等公車我音樂開到最大聲(耳機)
連呂學維拍我都不知道 害我被嚇了一大跳...


喔還有在公車上遇到小V
超白目的


V : 你的嶺子好硬好挺喔
周: 他吃了XX剛..

V:你很色欸
哈哈哈



明天休假
不知道要幹麻 要拿主機去燦坤修~~


要重灌
!!!!!!


好想買手繪版
但是好貴=口= 三千多

誰要資助我
哈哈哈哈






今天要晚睡我要看電視

我一定要成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