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

我站在雨裡

和面對面的你

無語相對。

 

那一夜

我站在雨裡

你和我,明明只有五步的距離

卻始終跨不出去。

 

那一夜

我站在雨裡

時間停止的快要讓我窒息

而你,沒有任何言語。

 

那一夜,那一天

我離開了你或是說你離開了我?

我沒有哭

因為最大的哭聲就是我們彼此沈默不語

 

愛已經隨著時間慢慢蒸發

幻化成一縷白煙,間隔在你我之間

雖然只是煙,卻離了好遠好遠。

 

 

 

 

許久,我站在時間的交點,回頭看曾經

那時候的我們笑的燦爛,沒有煩憂

而今,我們笑的有所保留,有所防備

這是時間帶來歷練,也是缺點

 

那一夜

我騎車去找你。

那一年

我剛滿十八。

那一次

你卻再也沒回頭。

 

 

 

我帶著青澀的心去面對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

去承擔無時不刻就有人想看你出糗的社會

我為自己設下一條界線

不重要的人不理,就算有人想親近你也要記得防備。

 

而今,我二十二

再摸索這個現實面

始終相信人性的好

始終保護著我最純真的一面。

 

 

 

 

 

失去的就像是飛往天空的氣球

隨著時間越來越遠

一開始你以為還有機會可以抓緊

才發現,飛走的氣球 越來越遠 越來越高

到最後

 

你只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